安宁

阿蒙一体机

四巨头私设一览,和我女儿

4.17戈德里克·格兰芬多Godric·Gryffindor 

柳木 龙心弦(格兰芬多家族制作的) ,红杉 龙心弦(红杉是萨拉查找来的),都是魔杖

1/4精灵,金发蓝眼,出生在英格兰岛西南部的一处沼泽(戈德里克山谷附近),擅长炼金术和白魔法,

教巫师格斗


10.09萨拉查·斯莱特林 Salazar·Slytherin

蛇木 蛇怪角魔杖(斯莱特林家族的蛇怪角收藏,萨拉查离家出走时顺走的),蛇木 蛇怪翎羽的法杖(戈德里克做的,哈伊纳尔提供的蛇怪翎羽)

半羽蛇,黑卷发绿眼,出生在西法兰克王国西北部的一片泥潭(用魔法隐藏了起来),擅长灵魂魔法和黑魔法

教黑魔法


12.27罗伊纳·拉文克劳Rowena·Ravenclaw

银椴木 海妖的心脏结晶法杖(罗伊娜生母被生父所杀后做出来的),冷杉木 龙心弦魔杖(冷杉木是戈德里克的收藏,被哈伊纳尔换过来做的)

海妖,棕卷发金绿眼,原姓氏赫维,现姓氏来自预言梦,擅长炼金术和魔纹,

教魔法阵


8.22赫尔加·赫奇帕奇Helga·Hufflepuff

榛木 凤凰羽毛魔杖(罗伊娜给她付的账),金合欢木 巨龙尾骨法杖(萨拉查和戈德里克联手杀的巨龙)

德鲁伊,茶金色发浅蓝眼,来自位于英格兰和苏格兰交界处的一处峡谷,擅长魔药和白魔法,对各种魔法生物很有亲和力,是变形阿尼玛格斯和易容玛格斯

教魔药

禁林小屋,赫奇帕奇用魔法建的小屋,她喜欢在那休息和做魔药


茶话室兼备用医务室,现城堡八楼校长室(哈伊纳尔收拾出来的,用魔法),如果厨房的床位不够,会有学生被安置到这里,阳台很漂亮,大家都喜欢在这晒太阳


艾斯林的藏书室,别名违禁书库(连敲三下三楼最东边的墙壁,然后说出口令)

艾斯林的实验室,现斯莱特林休息室

艾斯林的寝室(格兰芬多塔楼中段的房间中的一间)


赫尔加住现厨房,那时的厨房不仅是厨房,还是储藏室,医务室,有很多魔药,厨房后面还有宝库。赫尔加喜欢魔药,禁林里的魔法生物和魔药材都是她种的,家政顶好,做饭很好吃,但不常放香料。


萨拉查住现格兰芬多塔楼顶楼,阳光特别好,他喜欢暖洋洋的环境,只会做毒药,他也不会在卧室里放黑魔法,但有隐藏魔法,外面也有很厚的保护魔法,还有恒温魔法。(萨拉查怕冷也怕热)


罗伊娜住有求必应屋,方便,好找东西罗伊娜身体不太好,她最喜欢炼金术,也很擅长炼金术,有求必应屋就是她制作的,觉得魔法阵太麻烦,正在研究魔咒,预言很准,但讨厌占星术。


戈德里克住现赫奇帕奇休息室,和他的酒住在一起,离厨房很近。戈德里克也喜欢魔药和炼金术,想一出是一出,他的房间很危险,非常。因为他会乱扔炼金物品,不仅有他自己做的,还有抢的,反正很危险。他在魔药方面很有天赋,如果他愿意按部就班的学就好了——他总是想往坩埚里扔点奇怪的东西。


俗话说得好,没有危险的时候,戈德里克就是最大的危险(?)


哈伊纳尔·艾斯林,设定里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萨拉查不熟的堂兄和萨拉查远的不能再远的表姑的女儿(简而言之,从斯莱特林家族那边算,他俩差辈)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