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想之旅

阿蒙一体机

四巨头简析(我设定下的)

10世纪的不列颠岛民不聊生,基督教会是当时势力最大的教派,在巫师家族亚伯拉罕的帮助下,他们趁机散播信仰,推诿责任,挑拨其他巫师教派之间和巫师家族之间的矛盾。于是巫师间的战火越烧越凶,而维京人也在他们的巫师的带领下来搅浑水了。局势越来越乱,越来越乱,无数拥有古老传承的巫师教派或家族消亡,而麻瓜巫师目光短浅实力孱弱自顾不暇,甚至愚蠢的以巫师的身份皈依基督教。

拉文克劳使知识浇灌了智慧的土壤,她的智慧举世罕见。一个改变了所有巫师的想法,从她的头脑里萌芽。她是多么想让知识的光辉永垂不朽,想让所有的小巫师能健康的长大。拉文克劳情愿为了知识放弃一切,即使她要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,她将被命运诅咒。但她的命运属于霍格沃茨。

格兰芬多从来都渴望自由和权势,但这些只是他为霍格沃茨而舍弃的微不足道的两样。他的热血和骨骸是霍格沃茨的基石,他的一切都奉献给了霍格沃茨的。格兰芬多的勇气是他最锋利的宝剑,使他成为最好的骑士。但他不仅有勇气,他还有智慧,有热情有毅力,他有数不尽的美好品质,所以他是格兰芬多。

斯莱特林的离开只是因为他快死了,他要让死亡成为霍格沃茨的防线之一,斯莱特林会为霍格沃茨做任何事,死亡只是其中一样。献祭魔法使他白发如雪①,他的生命也正如春光下的积雪,在消融。斯莱特林只想保护霍格沃茨,保护他的学生,什么方法都无所谓,毕竟他也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过。

赫奇帕奇讨厌麻瓜,但她永远不会拒绝一个需要庇佑的小巫师。赫奇帕奇无数次与死亡拉锯,为了她的某一位友人或者哪一位学生,为了霍格沃茨的未来。没有人可以质疑赫奇帕奇对霍格沃茨的忠诚。赫奇帕奇的温柔也只有霍格沃茨的小巫师们和她的挚友们能见到。

在大多数人眼里,霍格沃茨的建立是一个既定事实,是一个必然结果,然而并非如此,学校——多么超前的存在,四巨头付出了多少,又有谁知道呢?就像命运的长河吞噬多少生命,无法数计,且永不停息。

格兰芬多,斯莱特林,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共同构成了霍格沃茨,或者说霍格沃茨由勇气野心智慧温柔构成



斯莱特林特辑

格兰芬多有滴水不漏的话术,拉文克劳有令人胆寒的智慧,赫奇帕奇有毋庸置疑的忠诚,那斯莱特林有什么呢?他有无所不用其极的心机和觉悟,无论对谁。

斯莱特林的内心深处一直有温柔的特质,但他从来把那一点珍稀的温柔收的很好,但他也从不会显得冷漠并不近人情——他一直有着虚假的温情面具,他的唇畔总是噙着柔情的笑。


①我觉着吧,魔法史学家们完全有可能把行动不便和白发苍苍理解成了年迈,毕竟也找不到标注了时间的历史材料


有斯莱特林特辑的原因是因为我最喜欢他,没别的

本文有考据,不多,且不保真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